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字体: 打印
2024-03-20 16:46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8  总1108期)

三亚市审计局                                                              2024313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

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7日,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和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唐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郑云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周红波同志在2023年度区、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明确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推动党建工作再提升。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唐彪同志逐一进行点评。

唐彪同志对2023年市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1个支部获得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保留住A级示范点、1个支部新获评A级示范点并成功创建“党建引领 投审护航”党建服务品牌、1个支部获得B级示范点荣誉称号9篇党建类文章被三亚党建、省审计厅公众号、三亚机关党建公众号采用。这些成果来之不易,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争先创优,再创辉煌。

唐彪同志要求,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此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努力创建市级模范机关,不断开创全市审计工作新局面;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省厅工作部署,在各项审计中做好“六个重点关注”,推深做实研究型审计;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融合,干出创先的精气神,干出领先的好业绩,为三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郑云同志充分肯定2023年市审计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基层党建政治工作方向;要突出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更好地蓄势赋能;要突出夯基固本,持续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突出严的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                                                               2024313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