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党建引领促振兴·发展共建新乡村——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9-30 17:34 三亚市审计局

9月29日,三亚市审计局陈运球同志代表党组带队深入市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委会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并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进行现场考察指导。

陈运球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范华林的工作汇报,了解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肯定了我局驻村干部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建强组织的带头人,把党建之基越筑越牢。作为第一书记,抓住了党建,就抓住了驻村工作的牛鼻子,用自己的过硬作风去带领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建设中建功立业,才能打赢乡村振兴“持久战”;二是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把为民之情越培越深。当前三亚新冠疫情越来越稳定,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根据上级相关政策持续开展村内有关疫情防范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为民办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三是做强村富民的引路人,把发展之路越走越宽。要开展一系列活动,发动党员带头学习先进生产技术,帮助农民解决技术难题,提高合作社党员技能水平和文化素质,协调开展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等服务,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发展。

陈运球表示,市审计局非常重视驻村工作,非常关心驻村干部,对驻村第一书范华林书记舍小家为大家的辛苦服从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自身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马脚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大力量,同时代表市审计局为第一书记发放了国庆慰问物资。

慰问结束后,审计工作队参加育才生态区自由贸易港建设综合能力专题培训班(马脚分会场),通过培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塑“特区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羊建权、农业农村科科长邢福波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