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字体: 打印
2022-05-13 09:52 三亚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5月6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会议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史学博士宁波到会进行宣讲,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宁波教授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通过大量的事例、生动的图片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决议》的基本框架和基本内容、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四个方面,全面梳理总结我们党的百年历程中取得的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为我局领导干部职工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授课宣传。

会上,宁波教授还围绕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用详实的事例说明三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是筑牢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的坚实基础,并对今后五年三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打造“六个三亚”“六个标杆”奋斗目标、八个“三亚之问”以及为民办实事事项民生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启三亚新征程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三亚审计人要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自贸港建设大局,结合当前能力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作用,推动审计工作迈出新的步伐,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