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抗疫一线,审计人在行动丨全力拼搏抗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字体: 打印
2022-04-09 17:29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审计局部署,我局划分出两组志愿者服务队,下沉到同心家园6期、南方航空城、凯丰大酒店等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小组的志愿者们全力拼搏,共克时艰,在抗疫一线行动着、贡献出审计人的每一份力量。

4月8日早上7点前,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玉雄同志的带领下,第一组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便已在同心家园6期集结完毕,快速穿戴好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后,7点整等候上岗。

在现场负责人的安排下,审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10人小队分散于5个核酸检测点,5人负责给居民检测体温,另外5人有的负责维护排队秩序、有的协助信息采集员引导居民正确打开健康码等工作,各司其职,纷纷化身“大白”与医护人员、社工等携手牢筑抗疫堡垒。

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也赶到同心家园6期现场,与副局长江玉雄同志一同向社区黎书记等社区负责人,了解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的现场情况,同时慰问我局志愿者们。

从上午七点开始,大家都寸步不离地坚守岗位,协助同心家园6期社区完成4000余人的第六轮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反馈说,这是全员核酸任务开始以来速度最快的一轮。这样的高效细致的工作作风,离不开每一位审计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期间,高远同志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因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工作,出现了中暑症状。防护服隔离的不仅仅是可能存在的病毒,也隔离了夏日里的那丝凉风,暴露在烈日之下、裹在防护服里的志愿者们无疑是最难受的,只能在酒精消毒时感受到指尖传来的一丝凉意。虽然辛苦,但群众对防疫工作的理解与配合让高远和志愿者们感到很暖心。“他们会跟我们说一句‘辛苦了’。”在进行降温处理与休息之后,高远同志恢复了健康,她也选择继续回归岗位。

特殊时期,特别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跟唐彪局长要求,时刻不忘弘扬“鹿审兴衰、我有责任”三亚特色审计文化精神,全力拼搏,共克时艰,共同打赢三亚疫情防控保卫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