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愿鹿城无恙

【字体: 打印
2022-04-05 17:21 三亚市审计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志愿投入,服务暖心。面对疫情,三亚市审计局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防疫支援工作,我们选择逆风前行,无问缘由,只愿鹿城安康!

2022年4月3日晚8点,接到市团委和组织部的紧急通知,市审计局立即派出由局领导董家宏主任带队,市审计局第一支部参加的10名志愿者到同心家园6期、凯丰酒店、育春巷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支援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到达地点立即做好防护措施,穿着志愿者服装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

“请大家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注意保持一米距离!不要插队,不要聚集!”我们时刻喊着安全标语,冒着被传染的风险,砥砺前行。虽然很多群众提出“那么多人排队不就是集聚了吗?保持一米距离有什么用”的质疑,但我们坚定秉着“距离一米,安全一米”的理念,耐心的讲解和劝告,群众逐渐理解并保持一米距离,不再烦躁,且耐心排队,使防疫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工作中,听见了群众对我们说“你们辛苦了”,瞬间被回赠同等爱。群众的理解和配合使得全员核酸经检测工作顺利、平稳、有序、高效的进行。

4月4日凌晨12点半,随着排队的人越来越少,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志愿者们的工作进入尾声,大家听从指挥安排,协助社区工作者有效的完成防疫工作,结束工作时,大家互相提醒注意安全,加油打气。三亚市审计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风泱泱,大水滂滂,风雨而立,山河无恙。总有一种精神,经千年颠沛而图腾蛟龙,历万种灾厄却能涅槃凤凰,待春暖花开,美丽鹿城,必将重返它的辉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