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务知识培训暨党员思想分析会

【字体: 打印
2021-12-17 09:17 三亚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各支部组织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需要,提升我局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16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务知识培训暨党员思想分析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主持,各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

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陈运球同志就《三亚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中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授课。他指出,党务工作者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传达者和执行者,是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必须要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开展好干部职工以及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因此,其自我素质与能力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各项工作能否得到落实,能否让党员、群众信服。要以党建为引领,党务业务高度融合,更新思想观念,开拓思路,丰富自身党建知识,明确党务工作方向,做好党务工作更是党委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分析了支部个别党员职工存在职业素养不够、服务意识欠缺等方面的问题。随后,针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陈运球强调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党员和职工思想状况的关注,加强党纪国法和制度宣贯,大力倡导和培树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浓厚工作氛围,开展经常性谈话,加强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使其培育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

通过此次党务业务培训和党员思想分析会,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单位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我局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