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赓续革命血脉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7-31 11:12 市审计局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7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带领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及志愿者赴崖州区梅山烈士陵园和革命史馆参观开展“赓续革命血脉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翠柏勉英魂。在庄严肃穆的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唐彪同志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整理花篮挽联。全体党员及志愿者整齐列队,全场肃立,大家面向纪念碑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并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梅山革命史馆进行参观。梅山革命史馆是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精神的高度缩影,是中国共产党人在血雨腥风中浴血奋战的记录和见证,也是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的鲜活载体。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细致地听讲解员一一讲解,并驻足于一件件令人震撼的老物件、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凝重而简约的文字、大量珍贵的图片,还有从民间收集来的战争文物展,将党领导下梅山人民的抗争过程完整而详细地叙述出来,让人在回顾历史时感动于先烈们为革命所作出的巨大牺牲,感叹今天三亚人民生活的美满和幸福。

在唐彪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使每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目的,让党员在活动中牢记初心和使命,传承党史党风,学习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传统教育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用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审计事业中去,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