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促进医保问题整改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医疗机构执行取消药品加成政策专题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1-06-24 17:14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4期总955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1年6月23日

促进医保问题整改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医疗机构执行取消药品加成政策专题研讨会

2021年6月10日下午,为推进三亚市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市审计局组织市医疗保障局、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四个单位进行专题研讨,各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如何推动医疗机构执行取消药品加成政策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特别是政策执行方面如新旧政策衔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玉雄同志就4个责任单位提出的疑点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把审计整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审计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4个责任单位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召开会议对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郑贺文)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1年6月23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