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5-21 15:42 三亚市审计局

2021年4月30日上午11点整,三亚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杜新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黄小建同志到会监督指导,支部党员共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三支部换届工作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杜新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三年来支部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情况、宣读上级党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候选人选、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

选举投票仪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部全体党员投出了庄严的一票。经过监票员、计票员紧张的统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产生了。

选举中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1名。选举全过程接受监票人和参加大会党员的监督,保证选举过程及选举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通过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名,其中:书记1名。在与会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新华庄严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紧紧围绕“鹿审兴衰,我有责任”这个核心理念,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为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

机关党委书记唐彪同志强调,第三支部的审理科、执行科和投审中心都承担着我局的重要工作,三个部门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在落实制度集成创新、促进审计整改和加强投资审计监督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支部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以目标成效为导向,把支部工作做的更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审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