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开展“爱护三亚,美丽天涯”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05 11:39 三亚市审计局

为了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2021年12个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第一支部于1月29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到鹿回头景区开展“爱护环境,美丽天涯”党日活动,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垃圾捡拾。

局党组成员汪祥山同志,以身作则带领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来到景区阶梯沿线生活垃圾、落叶、纸屑等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清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真正做到清垃圾、清杂物、清死角、充分展现“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发挥了党员干部的主体作用,推动环保理念的传播和实践。


(企业审计科陈乙铭)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常委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1年2月3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