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机关开展集中整训学习心得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04 15:54 三亚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审计干部创新工作方法,践行实干担当作风,推动各项审计任务落实落细,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根据2020年集中整训学习安排,三亚市审计机关结合实际,于8月28日下午开展集中整训学习心得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15个科室及四个区审计局共80名审计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以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发言两种组织方式进行。各区审计局和各科室结合集中学习内容与审计业务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共19份,涉及内容主要有民法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标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要点、2020年下半年“2+N”工作总体方案、投资审计三个转变认识与实践等,内容丰富、审计专业性强,知识面广。

会上,各区、各科室代表围绕“以党建为引领,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并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审计工作的“指南针”,以正确的方向谋划下一步审计工作。通过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组织全员大练兵的方式,充分借鉴先进审计工作经验,结合集中整训学习内容,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而促进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双提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指出,扎实开展集中整训有利于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有利于提高审计机关能力水平、有利于促进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局下,审计机关要发挥监督职能和服务保障作用,更应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务业务高度融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三亚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实践中提供审计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