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巡回展

【字体: 打印
2020-08-06 16:09 市审计局

根据市纪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8月5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共30人参加“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本次巡回展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示2019年下半来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展览共分为七大板块:一是持续保持高压,严查大案要案;二是紧盯关键领域,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回应群众关切,严惩蝇贪蚁腐;四是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五是围绕纠治“四风”,持续正风肃纪;六是全面统筹力量,坚持追逃追赃;七是强化高压震慑,坚决肃贪反腐,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扛起使命担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局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逐一参观各个展区,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认真聆听讲解。每张图片、每段文字都揭示了干部贪污腐化、失职渎职,侵害了广大人民的切实利益,警示我们引以为戒。

观展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同志现场谈观展体会,并对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作为审计人,要深刻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做好廉洁自好,用好党与人民给予的权力,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谋利益,为人民谋幸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