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党建业务高度融合——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2020年度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22 16:11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6总889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0520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党建业务高度融合

——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

2020年度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5月11日,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2020年度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唐彪主持,市直机关党建第六网格组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四个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唐彪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唐彪同志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政治站位高、作风实,带头作用明显,支部建设成绩显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做到率先垂范,在全省最先开展防疫物资跟踪审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由退休老党员组成第四党支部,坚定不移同机关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发动10名退休老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接着会议作了市审计局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报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宣读了市审计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

唐彪同志最后强调,2020年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设为引领,党建业务高度融合;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同时要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追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掀起“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热潮,营造“全局发动、全局皆知、全局参与”的深厚氛围。

(机关委员会符史忠、邢春桂)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察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520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