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市审计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20-01-03 16:28 三亚市审计局

12月31日下午,根据三亚市委工作要求,市审计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史学博士宁波到会进行宣讲,市审计局全体在职员工参加此次宣讲会议。

宁波教授首先与大家分享一段视频《我和我的祖国》,三分钟的视频速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的大事件,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分享视频的内容进入了宣讲的主题,并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定位、深刻认识这次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海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她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用典型的事例、生动的图片及大量的事例,例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种种的伟大成就,肯定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现实课题。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代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努力办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三亚审计人,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作用,推动审计工作迈出新的步伐,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