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第14次集中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12-06 17:16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为了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唐彪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廖沙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赵乐际在海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正在海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唐彪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堂,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此次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以外,谈心谈话要做到“四必谈”,坚持“五种方式”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听取党员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按市委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在主题教育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大家要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严肃的政治态度,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