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2019年11月5日至6日马脚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简报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6:59 三亚市审计局

一.组织各建档立卡户帮扶责任人开展完成扶贫手册信息更新至11月1日的工作。

二.根据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开展对马脚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未发放相关教育补贴情况核实工作。

三.根据区教育科技卫健局《关于开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2019年“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帮扶责任人排查自己的帮扶户的医疗保障情况并填写《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摸底排查表》。

四.马脚村第一书记羊建权参加由育才生态区工委会组织召开的育才生态区第十次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做好2019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考核和省级交叉考核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马脚村第一书记羊建权参加由育才生态区工委会组织召开的育才生态区第十次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