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三亚市审计局携手天涯区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7:05 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8期总866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9117

三亚市审计局携手天涯区审计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效果,将主题教育延伸至基层审计机关。10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带队深入天涯区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以《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干部党性修养》为课题,通过为什么要学习,实践的重要性、将学习和实践结合以及个人品行约束方面为内容,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陈运球同志指出,领导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之中要站稳脚跟,经受住各种挑战和考验,就必须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

加强党性修养是一个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逐步提高的过程,陈运球同志将他本人今年赴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参加学习的心得体会进了分享,阐述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如何加强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以统筹布置为引领,层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的落实;二是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重点,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三是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各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四是以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为着力点,切实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机关。

随后,市审计局农业农村科邢福波同志与区局相关同志交流讨论关于农业农村审计业务问题;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梁兰同志以党建业务相融合为切入点,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审计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的开展,是审计机关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创新,通过上下联动、优势互补,充分借鉴上级审计机关先进审计工作经验,结合基层审计机关工作特点,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促进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双提高”,为下一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此件主动公开

(机关党委:邢春桂)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9年11月7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