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主要工作

审计署举办第十五期“审计大讲堂”

【字体: 打印
2019-09-20 16:57 转发审计署

审计署举办第十五期“审计大讲堂”

9月11日,审计署举办第十五期“审计大讲堂”,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江金权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主持讲座。

江金权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主题和主线,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以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卓著成效和发展趋势,有助于广大审计干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胡泽君在总结时指出,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在京署领导,署各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观看讲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