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培训活动举办党课讲座

【字体: 打印
2022-11-04 15:21 三亚市审计局

10月27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培训活动举办党课讲座,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松国主持,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参加,并邀请局党组成员江玉雄同志进行党课讲座。

本次党课的题目为《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实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江玉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足迹;二、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四、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的几点要求。

江玉雄同志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海南考察时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玉雄同志强调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蓝图已经绘就。一切辉煌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好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高涨的干事创业热情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奋力推动三亚审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审计力量!

这次党课培训让全体党员及志愿者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果,以优异成绩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