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1 17:58 三亚市审计局

守初心担使命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929日下午,三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沙、陈运球和江玉雄带领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及志愿者赴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仲田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廉政警示和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走进三亚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细致地听讲解员一一讲解,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揭示了干部贪污腐化,失职渎职,侵害了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警示我们引以为戒。

党员干部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细致地听讲解员一一讲解)

该基地通过职务犯罪的特点规律,充分展示相关法律法规、解释案发规律、剖析贪欲之害,直观生动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和政绩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自我约束能力,巩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后,局领导带领全体人员到仲田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体验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丰功伟绩。在烈士陵园我们举行了三项仪式:一是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沙同志和海棠区审计局局长陈天明同志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二是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牟春丽同志领读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使每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举行三项仪式:献花、默哀、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在警示教育中让党员们以此为鉴,珍惜手中的权力,为民、务实、清廉,工作中勤政廉政,生活中严于律己,牢记党规党纪,传承党史党风,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在传统教育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表达心中崇高的敬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建功立业,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