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3-03-21 09:38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三直工字〔2023〕19号)要求,2023年3月3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松国主持,邀请局机关党委委员牟春丽到会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董家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范平钊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支部书记陈松国代表党支部党员大会做述职报告,同时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针对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支部党员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党员同志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针对每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并且虚心接受,立查立改,达到了坦诚相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中还发放了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测评。

局机关党委委员牟春丽对会议进行点评,对一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党员同志们查摆的问题剖析到位,党员互评也给足了建议,同时认为查摆出的问题要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不能只写在纸上,停留在口头上,要真正落实在行动中,坚持立足长远,抓实整改,确保整改出实效。其次是一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有活力,争取向四星级党支部冲击,发扬审计斗争精神,赢得党建工作“满堂红”的局面。

(李尚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