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弘扬良好家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2-10-25 17:03 三亚市审计局

为了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结合“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方案,10月2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弘扬良好家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唐彪同志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个人的经历,谈个人对家风、作风的理解和体会,同时,还从如何抓好家风建设、审计干部在自贸港如何担当作为,打造清廉审计机关,提升审计形象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廉洁从政从业是党的政治要求,是审计人的职业要求、是家庭建设的要求,我们要算好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做算账明白人,做廉洁修身齐家的清廉人。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立好德、齐好家、常监督、守法纪,做家风建设表率,以好的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推动“清廉审计机关”的建设,打造让党和人民信赖的审计铁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思想观念,正确面对名利困扰,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为建设清廉三亚扛起审计担当。

三亚市审计局 

2022年10月2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