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逆光而行,“疫”线有我——三亚市审计局下沉一线筑牢“抗疫堡垒”

【字体: 打印
2022-08-11 12:00 三亚市审计局
0801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经受巨大考验。经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指示,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工作,随时准备投入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三亚市审计局副局长陈运球、江玉雄带领二十多名志愿者们每天早上6:30准时到达天涯区红旗社区待命。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前往红旗社区看望志愿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志愿者们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初心使命,以再接再厉、坚持到底的优良作风,顽强拼搏、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为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李欣、陈雅茹、江琼、孙卓琳、卢荟、云霄、高远、马玉宝、赵壮青、麦藏、黄超、王小雨、马丽娅等13名信息采集员每天需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开展核酸信息采集工作。每一次执行任务前,副局长陈运球和江玉雄都会对他们殷殷嘱托。

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始终牢记使命、坚守职责,与红旗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坚守“疫”线,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高温,信息采集登记台旁,透过护目镜的雾气,看到的是志愿者们坚定的眼神,他们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即便汗水湿透了衣襟和头发,睫毛上挂着大的汗珠,仍默默坚守岗位,用手机为居民登记检测信息。

市审计局志愿者们把责任扛在双肩,面对风险毫不畏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精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