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第二季度廉政教育谈话

【字体: 打印
2022-06-10 17:16 三亚市审计局

为了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重点岗位的风险管控,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为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廉政建设工作,6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对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科、投资审计中心三大审计领域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要加强廉洁审计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审计风险,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要压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努力抓好廉政执纪工作。特别是开展审计项目时,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正确行使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依法依规、按照程序规范审计行为,严控审计风险,做到审严、审实、审细,确保审计结果的合法性和真实性。

会议强调,审计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廉洁红线,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守住“交往关”,友情交往必须有原则、有规矩,决不允许与审计服务对象有目的性的交往,要不断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严守纪律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上,全体人员一致表示以“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将廉政建设融入到每个审计项目工作中,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形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