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审计人!

【字体: 打印
2021-08-26 17:37 转海南省审计厅

8月16日下午,在开展集中整训期间,省审计厅举行“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报告会。张峻、唐彪等8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审计干部依次登台,向全省审计干部深情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们有的是领导干部,有的是一线审计骨干,有的是驻村第一书记,有的是审计新生力量。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不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审计干部的初心使命。

“我深知,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审计的奋斗道路上,也许我不是最聪明的人,但我可以做一个最勤奋的人”“明知槟榔村工作不好做,但审计干部是善打硬仗的,就要攻坚克难。”“我是一名普通的基层审计人,也许我们所做的事很平凡,但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了,就是不简单了。”……讲台上的先进代表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甚至有的讲到激动处高歌一曲琼剧表达自己的心情。一幅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图景仿佛在眼前铺陈开来。

在先进典型鼓舞下,全省审计干部围绕着“如何做一个合格审计人”展开研讨。青年审计干部张馨月说:“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报告会,让我备受鼓舞,身边的这些先进典型身上都有着非常值得我学习的闪光点,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目标,向榜样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审计人。”

一次报告会就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触动。大家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推动海南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钟宇靖、王依崟,供稿:曹子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