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7-31 11:00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琼学组办〔2021〕29号)精神,中共三亚市委关于印发《三亚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发〔2021〕2号),以及中共三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三学组发〔2021〕13号)有关要求,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26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松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符史忠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相关文件。

其次由支部书记陈松国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半年工作情况报告,把2021年上半年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党员同志们汇报,接着把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一列出,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努力的方向。

接着由支部书记陈松国同志带头开展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党员同志们依次开展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情况、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这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局机关党委符史忠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指导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支部非常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支部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党员的自我剖析都很符合实际情况,敢讲真话,动真格,揭露短板,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起到了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效果,体会到了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的作用,并建议把今天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充满斗志与希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各自的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查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果,做好本职工作,追求精益求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