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第六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字体: 打印
2021-06-11 16:12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三亚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三亚市审计局妇委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三妇字【2021】25号)文件精神,三亚市审计局妇委会于2021年6月7日下午4点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五届妇委会副主任牟春丽同志主持,应到37人,实到28人。局领导陈运球副局长莅临大会。

会议通过了邓伶俐同志所做的第五届妇委会报告,并开展第六届妇委会候选人选举。根据市妇联要求,应进行差额选举,在6名候选人中选举5名。6名候选人分别为:牟春丽、邓伶俐、陈惠琳、陈红花、林晓霞、翁娇金。

在总监票人杜新华同志的主持下,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经三亚市妇女委员会第六届妇女大会选举,牟春丽、邓伶俐、陈红花、陈惠琳、林晓霞等五名同志当选为三亚市审计局妇女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陈运球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妇女同志是市审计局的半边天,也是开展审计工作的主力之一,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妇女同志们再接再厉,共创鹿城审计新辉煌。

至此,新一届妇委会主任牟春丽同志宣布,三亚市审计局第六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