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 “学党史 颂党恩”“六一”亲子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6-11 16:10 三亚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妇联转发<全国妇联办公厅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2021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的通知》和《三亚市妇联关于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的通知》,增强儿童爱党爱国理念,全面提高儿童综合素质,6月4日晚,三亚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六一”亲子活动。三亚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和14岁以下孩子等50余人参加。18名小朋友载歌载舞,登台献艺,共同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和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中华少年》、《祖国妈妈》、《红红的太阳》、《祖国的花朵》、《少年中国说》......孩子们以朗诵、讲故事、跳舞、唱歌等自己擅长的方式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现场准备了孩子们喜欢的水果、精美小礼物、生日蛋糕等,孩子们在审计局自己的舞台上用童稚、本色的方式欢庆党的百岁生日和国际儿童节。天真童稚的朗诵、铿锵有力的歌舞,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学党史、颂党恩、在党的关怀下幸福生活、健康成长的切身感受。

此次活动,除家长引导孩子们购买喜闻乐见的红色图书、党史儿童读物、布置节目现场外,所有节目由孩子们自己主持、本色表演,最小的孩子只有三岁。活动在吃蛋糕欢庆党的生日、儿童节欢愉的气氛中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在场的家长和儿童深受感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潮,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种子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在三亚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