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一个“犇”头,一身“犇”劲,一路“犇”驰——一心为“您”

【字体: 打印
2021-03-29 17:39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9期总940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1年3月23日

一个“犇”头,一身“犇”劲,一路“犇”驰——一心为“您”

2020年12月1日,根据《海南省审计厅对全市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进行审计的通知》的要求,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派出审计组对我市2020年度社保基金进行审计,审计组长由副局长江玉雄担任,分养老审计小组和医疗审计小组,由局里年轻业务骨干担任小组长,同时从4个区各抽调1人,聘请会计事务所6人和三亚学院15个学生参与。审计组以“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精准高效”为总体思路,严格按照省审计厅的审计指引和审计方案开展审计。

2021年1月7号,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带领副局长江玉雄、总审计师汪祥山到现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看望慰问现场审计工作人员。全体审计工作通过二个多月艰辛努力,目前已完成现场审计工作,正在征求意见阶段。

社会保险基金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和千家万户,是老百姓的保命钱、养命钱,任何涉及侵占挪用和损失浪费行为都将直接损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了做好这项审计工作,我们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立”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始终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公共资金安全,确保惠民资金落在实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审计人员始终以审计精神立身,弘扬“三牛精神” ,以创新规 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脚踏实地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 意志,为海南自贸港扬帆起航助一臂之力


    2020 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统筹疫情防控和审计重点工作的 特殊形势,我们审计人员在各级组织的关爱和帮助下,克服重重 困难,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取得了一个个阶段性的胜利!
    2021 年身为审计人员的我们依然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坚持 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活动的根本落脚点和出发点。 


(社会保障审计科 卢晶晶)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办,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 2021 年 3 月 23 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