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3-31 16:28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1期总942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1年3月30日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作动员讲话,陈运球副局长传达解读《三亚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加快参与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局长唐彪会上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审计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报道,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文化观、民族观、国家观,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转化到推动审计监督工作的实效上来,在审计工作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为审计事业创新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关党委 邢春桂)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1年3月30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