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节后廉政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字体: 打印
2021-02-19 17:11 三亚市审计局

2021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为全局上好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该警示教育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和《围猎之祸》三集,分别阐述了若干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每一个案例都发人深省。该片从不同角度深刻反映了忏悔人违纪违法的过程和思想根源,对他们遗忘初心、丧失信仰、漠视党纪国法、失守政治底线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深刻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律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防止在贪欲面前迷失自己,使观看的每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视频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指出这既是一场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场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时时叩问自己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带头执行党纪党规,为维护审计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三亚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