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6:25 三亚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225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史学博士宁波到会进行宣讲,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宁波教授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详实的事例、鲜活生动的图片和高度总结归纳的视角,为我局干部职工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授课宣传。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充分认识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更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举措。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三亚审计人,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作用,推动审计工作迈出新的步伐,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机关党委邢春桂)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1229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