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武自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0-23 15:55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42915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01022

三亚市审计局

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武自查工作

2020年10月15日,三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陈科夫同志带领扶贫审计组一行前往育才生态区马脚村,按照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下发的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方案内容要求,同驻马脚村第一书记羊建权、驻村帮扶责任人杨泽明同志一道,对2020年的责任帮扶完成情况开展了自查。虽然这次乡镇之间大比武没抽到市审计局责任帮扶点,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在党组会议上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大比武方案的要求,针对大比武检查的事项内容自我检查,自我完善,持续保持“背水一战”的攻坚态势。

自查按照大比武方案确定的目标完成进度、克服疫情影响、脱贫退出质量、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整改效果、能力作风建设等6个方面入手,全面自检在马脚村帮扶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方面,争取按照三亚市提出的脱贫攻坚目标,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的收官任务。

随后检查组一行,下村进行了走访,实地查看了建档立卡户洪亚打家庭,调查了解家庭生活是否受到第16号台风的影响,检查了房屋的防水和家庭用水用电情况。

(农业农村审计科叶杰文)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察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1022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