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参加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27 10:53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30总903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0724

三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组织党干部参加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7月22日,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开展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实际工作能力,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三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深海所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听取了深海所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参观了深海所工程实验室、大型深海超高压模拟实验装置、鲸豚标本馆,分享了深海所通过抓党建促科研工作的经验做法。

随后市直工委第六网格组组长蔡雄同志以《如何做实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建设》为题进行党务知识授课。授课围绕“三会一课”组织实施、会议纪律规范要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以及党日活动的具体形式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同时结合年度机关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明确要求。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要在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抓党建促业务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机关党委邢春桂)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察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724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