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20-06-24 16:25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4总897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0624

三亚市审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6月1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根据三亚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市审计局举办“2020年三亚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三亚市审计局”主题宣讲会,会议邀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燕副教授进行宣讲,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教授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讲解,一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二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三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四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宣讲中用典型的事例、生动的图片及大量的实例,例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种种伟大成就,进一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大家从宣讲活动中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三亚审计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做好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充分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机关党委邢春桂)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察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624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