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01 16:37 三亚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为三亚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及在职员工讲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同志、成员林碧桃同志莅临指导。

唐彪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审计新标杆”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本次党课总共围绕三部分内容进行授课:第一部分内容是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第二部分内容是带领大家共同思考新时代审计人的新职责新使命。该部分内容从中国审计的发展历程切入主题,讲解了从古至今审计制度的演变和发展,并通过典型的事例课件视频,反映出审计如何与时代同行、乃至引领时代前行。第三部分内容主要是总结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唐彪同志带领大家回顾过去一年里,在履职尽责中的一些做法,从中汲取经验,改进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唐彪同志在授课中指出,审计署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6年的峥嵘岁月,2018年5月23日是国家审计划时代的一天,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次会议标志着党加强审计的领导,为审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解答了何为新时代审计人的新职责新使命。我们作为审计人,要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历史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机遇属于勇于创新、永不自满者。一切伟大成就都是继续奋斗的结果。唐彪同志最后强调,我们审计人作为自贸区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一定要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不辱使命,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成员林碧桃莅临指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