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6:53 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三亚监狱开展现场体验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在监狱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区、生活区、教育区等场所,“零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和受教育情况,大家真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之别,自由及尊严至可贵。并通过听取了两位服刑人员的真诚忏悔,服刑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从领导干部堕落为腐败分子的经历,痛心疾首地剖析了自己走向犯罪的思想根源,深刻忏悔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给社会、单位、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不断加强自我约束,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