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19-11-21 11:29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11月18日上午,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三亚市审计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史学博士宁波到会进行宣讲,市审计局全体在职员工参加此次宣讲会议。

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宁波教授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通过几代人的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宁波教授通过“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方面,用典型的事例、生动的图片及大量的事实,例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种种的伟大成就,从“积贫积弱”到“自立富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奇迹”,展示了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让与会同志深入了解一个浴火重生的国家走过的壮丽历程。

70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宁波教授通过宣讲,正确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伟大。

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倍感兴奋,倍受鼓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审计人,必须以史为镜,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