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深入育才马脚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8 17:09 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深入育才马脚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于10月14日深入市审计局定点帮扶村-育才马脚村,开展主题教育送党课下乡、改善人居环境、核查帮扶信息卡、测算贫困户收入等系列特色活动。

首先,局党组成员陈科夫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为题进行讲解,着重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特别是我们基层干部,要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赢得群众信任,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局党组成员江玉雄同志以《当代中国发展进度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给基层党员干部讲解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内容。江玉雄同志的讲解,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推进脱贫攻坚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动力、注入了活力。

接着,支部书记黄小建同志传达学习了《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成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中坚力量》文件精神,并强调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积极为民服务解难题,自觉扛起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守初心和使命。

三位讲课同志用质朴的语言和接地气的讲课内容给村里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大家表示倍受鼓舞。期间,基层干部和群众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交流。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与驻村干部前往马脚村那供三村组开展改善人居环境活动,共同清理乡道村道卫生,对村里的公共道路和公共场所区域进行清扫,动员村民从改善周围居住环境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改善居住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最后,全体党员到建档立卡扶贫户家中询问近期生活生产情况、核对帮扶手册信息数据、测算贫困户收入,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

通过这次以党建引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更好地提高村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帮扶村接下来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提高了政治站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