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字体: 打印
2019-10-25 08:37 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1021日晚,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该节目的主要内容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地收看节目,节目通过讲述用一生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担当使命的老英雄张富清;用自己最纯朴的方式让全村人都满意的村支书李连成;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在脱贫攻坚奉献自我的黄文秀;被称为“大湖鸿雁”的邮递员唐真亚;全国著名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李萌;为人民服务的驻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为祖国航天事业作出伟大贡献的航天科技党组织。这些先进事迹,进一步砥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振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气神。

观看结束后,这些先进典型的榜样事迹,深刻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4》后,激励着大家内心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从他们的身上吸取力量,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向榜样们学习,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敢于当担,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当担,为三亚审计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