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亚市审计局这样做…

【字体: 打印
2019-10-18 17:13 市审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亚市审计局这样做…

自三亚市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市审计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精心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紧扣主题主线,突出学习重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取得实效。

精心谋划,主题教育我先行

9月17号上午市委召开动员部署会后,当天下午市审计局党组迅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9月20号,组织全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02

宣传在先,思想引擎先预热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市审计局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采取现场体验教学等方式,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

1.上图为到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巩牢思想防线。

2.上图为到仲田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体验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03

红脸出汗,组织生活不打折

10月16日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从“五个是否”“八个是否”“五个是否”等方面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真正做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对待问题不遮掩,对待矛盾不回避,对待整改不打折。下一步将找差距专题会扩大到科级干部,进一步推动干部检视反思自我,提升工作绩效。

04

践行初心,党日活动齐参与

各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农村、走上马路,广泛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引导党员践行初心,亮出身份,切切实实为人民服务。

1.上图为到马脚村(驻点帮扶村)打扫卫生,改善人居环境

2.上图为到美丽之冠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服务群众

3.上图为到马脚村帮助驻村队员核查帮扶信息卡、测算贫困户收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