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9-30 10:53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3期总861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99月24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2019年9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作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二是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作指导性讲话。会议由陈运球同志主持,我局全体在职员工、部分退休党员和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唐彪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为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有序开展和取得实效,就全局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是以开展主题活动为契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唐彪同志要求,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以过硬的担当、崭新的姿态、开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好;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开创三亚审计新局面。

接着,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作指导讲话。郑德冰组长首先对唐彪同志的讲话及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其次,结合审计工作方案和实际情况对审计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论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避免出现“两张皮”;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句话”目标,坚决落实好省委“8+2+3”和市委“2+2”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四是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现;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做到不越位、指导不包办。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审计局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成立由唐彪同志担任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若干工作小组,分工负责主题活动日常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局机关党委:邢春桂)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常委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9924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