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01-25 17:48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以及《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三办发【2018】90号)的部署要求,2019年1月18日,三亚市审计局组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主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全局处级以上的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邓飞同志携市委第七督导组成员莅会督导。

会上,唐彪同志代表三亚市审计局党组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市委相关要求,会前严格从开展学习研讨、找准突出问题、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检查材料等方面作了周密安排和准备。

随后,唐彪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组委成员分别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找差距、摆不足,就今后整改的方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查进行了专题发言,并就班子成员之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评议,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邓飞同志代表第七督导组对此次会议作出点评,首先对我局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呈现了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工作扎实;二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三是会议准备充分;四是对照检查内容实事求是;五是会议氛围很好。

邓飞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和要求把握很到位,把问题归纳为主观方面多,客观方面少,表明自我批评很到位,认识自身存在问题的态度很诚恳,审计工作方面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特别是“魔方思维”的工作理念,值得借鉴和学习,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总体评价,瑕不掩瑜,希望三亚市审计局党组认真梳理归纳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对标市委要求,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