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12-21 10:56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8日上午10时,三亚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19781218日,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中国道路,凝聚了中国力量,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书写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或屏息凝神,或认真记录,或专注聆听,或认真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大家带入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40年历程。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我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

会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充满干劲,为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与时俱进,弘扬审计精神,开展鹿审兴衰,我有责任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实现由要我干我要干转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