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聚焦十九大】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6:04 转发海南省审计厅

【聚焦十九大】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

11月9日下午,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以视频形式向全省各审计机关同步转播,张震华厅长主持会议,全省审计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会议。

王和平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主题,从“六个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即,新成就: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新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用两个阶段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任务:认真完成九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使用大量详实鲜活的事例,对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专题辅导。

张震华强调,王校长的宣讲让我们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掀起我省审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的热潮,希望各市、县(区)审计局和各处室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

一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

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计工作,在审计过程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一系列战略判断、战略举措和战略要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