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审计局召开观看《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5:36 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3期总802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322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市审计局召开观看《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座谈会

2018年3月20日,市审计局党组(扩大)召开观看《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主持,四区审计局局长应邀列席会议。

根据三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的通知》(三纪字〔2018〕34号)要求,3月14日上午、3月15日下午,我局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处级)共19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座谈会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为主题,对照警示教育片中的3个案例和从中暴露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沙同志指出,作为公职人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交社会好友,净化朋友圈。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汪祥山同志指出,应审慎用权,将案件引以为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同志指出,要牢记权为民所用,加强自身的廉政意识。

唐彪同志强调,审计作为监督部门,是国家法器,要讲求实效,充分发挥其反腐利剑作用。一在审计项目过程中,做到无死角、全覆盖,避免浅尝辄止,审计要撕开口子。二审计是一把双刃剑,须慎防灯下黑,审计部门人员自身必须清正廉洁。三党是领导一切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改进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通过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办公室邹楚凡)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

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

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

),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3月22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