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审计厅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6:02 转发海南省审计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审计厅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省审计厅近日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老教授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廖逊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震华主持,全厅审计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

廖逊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个主题,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一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框架等主要精神进行系统地概括和解读;二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读;三是对贯彻“十四条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四是结合海南实际,对下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体会。

张震华指出,廖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宣。原汁原味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宣讲,内容精准实在。二是讲。以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进行解读,让大家收获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感受浓厚的文化氛围。三是实。宣讲运用数据实,中外情况对比实,结合海南实际讲述实,为民情怀实。

张震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层层抓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一是厅党组要充分利用好集中学习。科学合理安排2018年学习培训计划,通过厅党组扩大会议,每月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审计人员需要更新补充的各类知识,切实增强执政本领。二是厅机关党委要作好指导和监督工作。对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标准,指导各党支部抓好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组织党建知识考试,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等,确保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保证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全覆盖。三是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将工作和思想实际相结合,认真结合本职工作,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及省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对标,科学策划和推进审计工作,加强审计监督,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