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加省审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和培训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5:37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7期总796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31

三亚市审计局

参加省审计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教育和培训活动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根据《海南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全省审计机关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省审计厅统一部署,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了省审计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的视频教育培训活动

上午,三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率局领导到各科室给大家拜年,致以新春问候。随后,根据培训内容安排,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敲响新一年的廉政建设警钟,增强审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范职务风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风范;下午,陈浩洁副局长向全局审计干部讲授了新形势下投资审计的转型和发展,阐明了三亚投资审计的新目标、新方向。

2月24日,市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实时收看了省审计厅培训视频转播。在海南大学法学院刘国良教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省审计厅贺庆华总审计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两项法律教育中,审计干部的宗旨意识、义务本位理念更加牢固,审计工作职权边界更加明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意识切实得到增强;下午,廖红星处长、唐彪局长等人与全省审计干部分享了赴澳大利亚学习培训成果,深刻独到的问题剖析,新颖超前的观点理念,醍醐灌顶,开阔视野。

会后,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总结指出,这次培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让大家重温了初心和使命,强化了我省每一位审计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使“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达到了提振精气神的目标。同时,要求全省审计干部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养成扎实工作的心态、掌握快乐工作的方法,为做好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夯实基础。

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三亚审计事业的宏图,离不开每一个审计干部的倾心书写。2018年,三亚审计干部要立足新起点、践行新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意识,以省审计厅全面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争当全省审计系统的“排头兵”。同时,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廉政建设,通过三亚市审计局“好班子”建设,打造一支作风顽强、敢打敢拼的审计铁军,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有新作为。

(财政科黄湘雁)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

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

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

),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3月2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