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5:38 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0期总782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71018

三亚市审计局

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10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唐彪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同志在中共三亚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唐彪局长指出,审计干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中来,倍加珍爱、精心呵护三亚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工作要求,逐步开展生态环境绩效审计,进一步建立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谱写美丽三亚篇章,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会议还学习了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海南省审计监督条例》的决定,海南省关于全省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专项清理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以及严朝君书记在中共三亚市委“大研讨大行动”理论研讨会暨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十大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

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政策

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局),市

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市信用办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7年10月18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