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动员会议,掀起十九大报告学习热潮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5:34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3期总785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7102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动员会议,掀起十九大告学习热潮

继实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10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随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学习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积极动员各党支部深入系统学习报告内容,掀起十九大报告学习热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唐彪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阐述了五年来极不平凡的成就和变革,系统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会上,唐彪同志带领大家梳理了报告中的十九项重要内容,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直抵人心的19句话,对报告中提及的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相关内容重点强调说明,并动员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今后一段时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深入系统地学习报告内容。局党组、各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结合我市国际滨海旅游城市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学习动员会结束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国家公务员和审计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更大的贡献!

(财政审计科黄湘雁)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局),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